遊客,你好。 [ 登入 ]

香港宣教會白普理上水家庭中心 - 實體小組暫停服務通告(2020年11月25日)
2020年11月25日
致:各位家長

鑑於本港疫情出現難以預估的變化,確診個案不斷增加,仍未有減緩的跡象,本中心為及到員工與服務使用者的健康安全。故由2020年11月30日(星期一)開始,中心職員會在家工作兩星期至2020年12月13日(星期日)或以政府最新公佈的實施日期為止,以減低感染及病毒廣泛擴散,而受影響的實體小組,暫定會順延兩星期。這段期間,中心亦會提供有限度緊急的支援服務,若疫情仍未有緩和的跡象,不排除會取消小組及退款安排。
.
對於中心服務一再因疫情而受影響,我們一眾職員也感懊惱及無奈,期望疫情盡快受控,我們能與大家再次見面,大家敬請密切留意我們的網頁最新消息及宣傳,同時鼓勵LIKE我們的FACEBOOK 專頁以緊貼中心的最新消息及我們的抗疫親子資訊。

如有任何查詢,可透過WHATSAPP 26702995 或電郵 sf@hkecss.org 與本中心職員聯絡。

再次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中心的支持,以及耐心的等候。
大家緊記繼續保持警惕,注意個人衛生、帶口罩、勤洗手,齊心抗疫!


香港宣教會白普理上水家庭中心
2020年11月25日
 


© 2024 香港宣教會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(IGT)